豪門千金周芷誼最近愛上了與死黨在夜晚去飯店開房間,
舉辦主題派對,這一次的主題是「性感小野貓」,
下班之後,她先到飯店的洗手間換好衣服,為怕引人側目,
她一心只想用最短時間溜進房,哪知慌忙中,竟跑錯了房間……

闕士晏這天在飯店和廠商開會,時間拖得太晚,便在對方的建議下留宿一晚,
不料半夜竟有個性感小野貓闖進門,想來她就是廠商暗示的「禮物」了吧?
瞧她甜美純真中散發著迷人的性感,果真足以勾起男人的慾望,
反正他一向也不是坐懷不亂的聖人,這好意,他就「欣然接受」嘍……

可提供【7-11交貨便】及《全家店到店》

前往〝熊愛悅讀〞賣場

【楔子】

 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讓原本就已涼爽的秋天增加了幾許寒意,尤其一到了夜裡,氣溫更比白天要低上許多。

  在這樣寒冷的夜晚,應該要整個人窩在溫暖舒適的被窩裡才對,但是高中三年級的周芷誼可沒那麼好命。

  放學回到家之後,她吃完了晚餐,就乖乖地回到自己的房間,坐在書桌前努力地唸書。

  此時此刻,屋外早已漆黑,但她房間的燈卻還亮著,桌上那盞明亮的檯燈映照在她那張年輕卻帶著疲憊的臉。

  「好累喔!現在到底幾點了?」

  周芷誼先打了個呵欠,接著又伸了個懶腰,才轉頭瞥了眼桌邊的鬧鐘,並立刻發出驚訝的低呼。

  「哇!不會吧!已經快三點了?我竟然看書看到這麼晚!」

  她並不是個滿腦子只有唸書、考試、拿高分的書獃子,只不過明天就是段考了,她身為第一志願女校的學生,班上的同學們個個品學兼優,要是她不想在成績單上敬陪末座,被她爸媽責備,就得認分地乖乖唸書。

  只不過,人是鐵、飯是鋼,睡覺更是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件事,她就算年輕力盛,也敵不過大半夜苦讀的疲累。

  「不行了,我撐不下去了,還是趕緊睡覺吧!」

  周芷誼不擔心自己會睡過頭,因為她爸媽肯定會在明天早晨六點準時叫她起床,等她吃完早餐之後,再由司機小陳開車送她到學校去,所以她是絕對不可能會遲到的。

  她擔心的是自己若是繼續苦撐下去,到時候睡眠不足,在考試的時候打瞌睡,那可就不妙了。

  周芷誼將桌上的書本和筆記仔細收妥,正打算要上床睡覺的時候,忽然聽見隔壁姊姊的房間傳來細微的聲響。

  原來姊姊還沒睡?那正好,姊姊的數學一向比她好,她可以趕緊去問剛才那個計算題要怎麼解!

  這麼一想,芷誼趕緊從書包裡翻出數學講義,來到隔壁姊姊的房門口,正要伸手敲門的時候,房間門卻突然被打開,害她嚇了一大跳。

  房裡的周芷萱也同樣滿臉錯愕,回過神之後她一把將妹妹拉進房裡去,並立刻關上房門。

  「芷誼,你怎麼還沒睡?」周芷萱有些氣惱地問。

  「因為明天我們學校要段考,所以今天唸書念得比較晚,剛才想睡了,聽見姊姊好像……」周芷誼的話還沒說完,就因為眼前的景象而愣住。

  她呆了幾秒,一時間還以為自己因為太困而產生幻覺,但是揉了揉眼睛之後發現自己並沒有眼花看錯。

  「姊姊,你這是……」

  「噓!小聲點,別把爸媽吵醒了。」周芷萱神色緊張地提醒。

  「喔……」周芷誼放低了音量,疑惑地問道︰「姊姊,你是不是打算要偷偷溜出國旅遊呀?」

  瞧姊姊的腳邊擺了一隻拉桿行李箱,手裡還拎了一個大包包,一看就是要出國旅遊的樣子,而且看姊姊所整理的行李份量,好像這一趟不玩個十天半個月不打算回家似的。

  「芷誼,你誤會了,我不是要溜出國,而是……要離開這裡。」

  「嗄?離開這裡?你的意思是……」周芷誼瞪大了眼,滿臉不敢置信地望著比自己大六歲的姊姊。「你要離家出走」

  「可以這麼說。」

  「為什麼?」周芷誼震驚地問道:「爸媽只不過是反對你和現在這個男朋友繼續交往而已……」

  「我就是要跟他走。」周芷萱打斷妹妹的話,語氣堅決地說。

  「嗄?姊……你……該不會是要……私奔吧?」周芷誼望著姊姊,整個人陷入愈來愈驚愕的情緒之中。

  對她來說,「私奔」是電視、電影之中才會出現的情節,她怎麼也想不到這件事情會發生在自己家中。

  「沒錯,我就是要和阿光私奔,這輩子,我只想要和他在一起。」

  「那……可以再跟爸媽商量看看啊……」

  「不可能,沒有用的。」周芷萱歎口氣,無奈地搖頭。「爸媽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們絕對不會允許我和阿光在一起的。」

  「姊姊,你先別這麼悲觀嘛!或許時間久了,爸媽知道你們是真心相愛之後,就不會忍心拆散你們了。」周芷誼這話說得有點心虛,因為她深知爸媽的個性不太可能會妥協。

  「來不及了,就算爸媽將來有可能會改變心意,我也沒辦法等了。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因為……我懷了阿光的孩子,我們要找個地方安頓下來,一起期待孩子的出世。我會跟他去公證結婚,我們夫妻倆會一起努力,好好照顧我們的寶寶。」周芷萱說著,臉上散發著幸福的光彩。

  周芷誼愣愣地望著姊姊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  雖然她捨不得姊姊離開,很想要開口挽留她,但是姊姊此刻臉上那義無反顧的神情,深深撼動了她的心。

  在爸媽嚴格監控之下,已經高三的她還不曾嘗過戀愛的滋味,因此她無法深刻地體會姊姊的心情。

  她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樣堅定的心意,可以讓姊姊不顧一切地隨愛人遠走高飛,但卻知道自己怎麼樣也無法改變姊姊的心意了。

  「好了,芷誼,我得走了,阿光已經在樓下等我了,你自己多保重,不必擔心我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。」

  「等等!那……那姊姊會跟我連絡嗎?」周芷誼急忙問道,就怕和自己唯一的姊姊從此斷了音訊。

  「這……」周芷萱神情黯然。「我也不知道,恐怕得等到爸媽願意接納阿光的時候吧!」

  這個答案讓姊妹倆的心情同時變得沉重,她們的心裡都清楚,今晚這一別,不知道她們姊妹倆要多久之後才能再見了……

  床頭邊的鬧鐘設定在早上六點整,但是一早它還來不及發揮功用,就已經被主人給關掉了。

  周芷誼下了床,走進浴室裡盥洗,在鏡子中看見了自己明顯的黑眼圈。

  「唉……我就知道……」她無奈地歎口氣。

  昨天半夜姊姊離家出走之後,震驚過度的她,彷彿一抹遊魂似的回到自己房裡,雖然身體很累,卻怎麼也睡不著了。

  她滿腦子都是姊姊和情人私奔的震驚事件,一閉上雙眼就浮現姊姊那義無反顧的堅定神情。

  她忍不住猜想,姊姊到底愛那個阿光有多深,竟然深到可以不顧一切地私奔?她也忍不住猜想,等爸媽發現了姊姊「驚世駭俗」的舉動之後,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?

  周芷誼皺著眉頭,心情有些沉重。

  雖然她很想欺騙自己,很想相信爸媽會因為明白了姊姊堅定的心意而讓步,不再反對姊姊的戀情,但是……唉,她知道除非是奇跡出現,否則爸媽不太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。

  爸和媽都是出身豪門世家,當年兩大企業因為爸和媽的婚姻而合併,整個集團的事業版圖更形擴大。

  可能是從小根深柢固的觀念,爸媽十分注重門當戶對,一心要將她們姊妹倆教養成大家閨秀,不僅談吐要合宜,舉止更要端莊優雅、充滿氣質,將來好嫁入同樣富貴不凡的人家中。

  姊姊那個叫做阿光的情人,就是因為沒房子、沒車子、沒積蓄,完全不符合爸媽對於女婿的期待,所以他們才會堅決反對到底。

  想要爸媽改變心意接納阿光?恐怕很難很難……

  周芷誼下了樓,默默地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,提心吊膽地等著爸媽發現姊姊私奔的那一刻。

  「咦?芷萱怎麼還沒起來?等等該去公司了。」

  聽見爸爸的疑問,周芷誼的心猛地一陣緊縮,她低頭佯裝專心地吃早餐,頭一次體會到如坐針氈的感覺,那滋味還真是不好受。

  姊姊自從今年夏天大學畢業,就進入爸媽的「龍禧集團」上班,每天早上等她們一塊兒吃完早餐,司機就會開車載著她們姊妹倆出門,先送她上學之後,再載姊姊到位於台北東區的辦公大樓去。

  「這孩子真是的,都已經二十幾歲了,竟然還賴床?要是被人家知道了,豈不是要在背地裡說閒話?」周父不悅地搖頭皺眉。

  「我去看看好了。」

  周母正要上樓去找人,電話鈴聲正好響起,周母順手接起電話。

  「喂?……芷萱?」聽見話筒的另一端傳來大女兒的聲音,周母不禁驚訝地問。「你現在在哪裡?為什麼聲音聽起來……什麼?你……你跟那個窮小子私奔了?」

  「什麼」周父一聽臉色大變,一把搶過電話吼道:「你這個不肖女,立刻給我回來!否則就永遠不要回來了!」

  聽見父親憤怒的吼叫,周芷誼嚇得差點握不住手中的叉子。

  「要我接納那個傢伙?不可能!你是被鬼迷了心竅嗎?跟著那個不長進的窮小子會有什麼出息?你……什麼?你……你懷了那混帳的種?」周父勃然大怒。「你現在立刻給我去醫院處理掉,從此跟那混帳斷絕往來!」

  周芷誼咬了咬唇,憂心地瞥了父親一眼,她可不認為姊姊會乖乖照做。

  「你說什麼?好哇!既然你執意要跟那個傢伙走,那你從今以後就別再叫我爸了!我沒有你這個大逆不道的女兒!」

  周父震怒地掛斷電話,口中隨即爆出一連串的咒罵。

  「這怎麼回事?」周母皺眉問道。「芷萱真的不肯回來?」

  「那個不肖女被鬼迷了心竅!不但懷了那窮小子的種,還說除非我們願意接納他們,否則不會再回來!」

  「什麼?芷萱真的這麼說?」

  「哼!有這樣的女兒真是恥辱!」

  聽見父親這麼說姊姊,周芷誼的心都涼了。

  她知道爸媽對她和姊姊的管教和期望一向很高,但是在她的心底深處總認為爸媽還是很疼愛她們的,可是……如今爸卻說姊姊是個恥辱,要是姊姊知道了,一定會很難過的。

  回想起昨天晚上姊姊那一臉義無反顧的神情,周芷誼在心裡歎了口氣,暗暗祈禱爸媽能夠早日改變心意,要是有了爸媽的諒解與認可,姊姊應該才能感到真正的幸福吧!

【第一章】

  六年後

  夜晚,一盞盞的街燈,點亮了整座城市。

  車水馬龍的台北市中心,一家豪華氣派的五星級飯店,就坐落在這條熱鬧而美麗的街道旁。

  「雲饗餐廳」位在這間飯店的頂樓,由於景觀好、氣氛佳、餐點美味,一直是商界人士最喜歡相約餐敘的地點。

  此刻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結帳離開,留下來的不是三五好友們在喝咖啡、聊是非,就是一些商界人士在談事情。

  此時,靠窗的位置上坐了幾個像是剛進社會不久的年輕上班女郎,她們雖然在聊著天,注意力卻都不約而同地被鄰桌的幾個男客人吸引過去  更正確一點地說,她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同一個男人的身上。

  那個男人不是明星,卻有著比偶像明星更俊美的臉孔,他也不是模特兒,卻有著不輸頂尖名模的體格,也難怪這些年輕女郎忍不住要偷偷多看他幾眼。

  闕士晏啜了口杯中的軒尼詩XO,神情態度一派的瀟灑自若,他不是沒有察覺到來自鄰桌的目光,只是他早已習慣這樣的注視,並不是很在意。

  不是偶像明星也不是模特兒的他,工作的內容倒是和時尚息息相關。

  身為世界知名珠寶設計師的他,設計的風格有時華麗,有時典雅,有時前衛,有時復古,沒有人知道他下一個作品是什麼樣的style。

  唯一能確定的是,凡是出自闕士晏手筆的設計,都是令人驚歎的完美,更是名媛貴婦渴望擁有的夢想。

  這樣一個頂尖珠寶設計師,是所有知名珠寶廠商夢寐以求的網羅對象,但是他偏偏不喜歡束縛、不喜歡受限,因此至今不曾和任何一家珠寶廠商簽約,始終維持著自由設計師的身份。

  今年年底即將舉辦一場世界珠寶大展,目前已有好幾家知名廠商希望爭取闕士晏的獨家設計,紛紛向他開出種種優渥的條件,此刻,坐在他對面的男人就是屬於「永頤珠寶」,也就是其中一家想爭取他簽約的廠商。

  「闕先生,我們公司真的很希望能跟您合作,只要您點頭,設計的主題和風格任您發揮,您需要任何支援,我們都會盡力配合。」永頤珠寶的副總經理杜千里滿臉誠懇地說。

  「嗯,我知道了,我會考慮看看。」闕士晏微微一笑,對於對方開出來的條件挺滿意的。

  珠寶設計這一行,他在乎的不是酬勞的多寡,而是合作雙方的感覺、默契以及信任,要是對方提出太多的意見或是限制,他根本就不會有合作的興致。

  「闕先生這趟回台灣,打算待多久呢?」杜千里問道。

  「還不一定。」

  目前仍是單身漢的闕士晏,除了台灣之外,在美國、法國、英國、澳洲、日本等地都有置產,因此不定時會在同一個地方待上好幾個月。

  喜歡自由的他並沒有成立公司,也沒有大批員工,有的只是自己家中專屬的工作室,除此之外,他雖然富裕卻不盲目崇尚名牌,更不喜歡誇顯自己的財富,因此他所選定的房子大多是大樓而非別墅,開的是Audi房車而非保時捷、法拉利跑車,因此許多不知情的人都會以為他只是一般「過得還不錯」的SOHO族。

  「希望闕先生可以考慮跟我們合作,我們保證會提供您最大的空間、最多的支援、當然,還有最優惠的酬勞。」

  「謝謝,你說的這些我會放在心上,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有所決定。」

  「那我就靜候佳音了。」

  相談甚歡的男人們,又一邊喝酒一邊聊了半個多小時,到後來幾個人都已經有些微醺了。

  「我看時間已經不早,不耽擱闕先生休息了。」杜千里朝一旁的助理一瞥,助理立刻會意地先行前去結帳。

  「嗯,是差不多了,我昨晚才從美國回來,時差還沒完全調整好呢!」

  「我看闕先生今晚喝得挺愉快的,不如就在這間飯店住一晚吧!今天是禮拜五晚上,路上酒測可是抓得很凶的。我讓秘書去幫您辦理手續,住宿的費用就記在我的帳上吧!」

  「多謝杜副總的好意,我自己付賬就行了。」

  「闕先生千萬別這麼客氣,能夠讓我們表示對您的一點心意與敬意,是我們『永頤珠寶』的榮幸,其實我們公司為了歡迎您這位貴賓返台,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,本來今天晚上我要一塊兒帶過來的,只是禮物在運送過程中有點耽擱了,只好晚點再奉上。」

  「杜副總何必這麼多禮呢?」

  「闕先生別誤會,我們可不是要用禮物來收買您,只是我們董事長認為那份禮物十分適合您,所以才請您務必收下。」

  「這……再說吧!」闕士晏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。

  對於收禮,他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,因為對方送的禮物他未必會喜歡,再加上要是因此欠了人情,往後做起事來難免就綁手綁腳的。

  若是平時,闕士晏早就拒絕了對方的好意,只不過他才剛和杜千里相談甚歡,這次的珠寶大展很有可能會和永頤珠寶合作,所以才沒有立刻拒不收禮,免得讓杜千里覺得面子掛不住,往後見面也尷尬。

  已過了「正常」下班時間,「龍禧集團」的台北辦公室裡,卻仍有好幾個人留下來加班,周芷誼就是其中一個。

  她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流暢地敲打著,輸入了一長串的資料之後,才停下來稍微休息一會兒,並拿起手中的文件,核對已鍵入的資料。

  她那雙盯著電腦螢幕的眼眸閃爍著燦亮的光芒,白皙美麗的臉龐因為專注而多了份迷人的光彩。

  「好,沒問題,就差最後一點了。」

  周芷誼伸手撥開垂到額前的髮絲,轉頭瞥了眼牆上的時鐘,一看之下,她不禁驚訝地輕呼一聲。「哎呀!已經八點了?」

  她的眉心不禁蹙了起來。看來她得加快速度,趕緊將手邊的工作處理完畢,要是再拖下去,她可就要趕不上等會兒的聚會了。

  周芷誼喝了口熱茶提振精神,再度埋首工作,此時,她忽然察覺有道視線正盯著她,她藉著再度喝茶的動作,偷偷朝一旁瞄了一眼。

  果然不出她所料,就是她的頂頭上司總經理傅哲倫,正不動聲色地注意著她。

  真討厭!他幹麼老愛拿嚴格的眼光來觀察她?周芷誼臉上的表情雖然不變,心裡卻不太愉快地嘀咕著。

  沒有人會喜歡在公司裡成天受到監視的感覺,但她也沒笨到直接和傅哲倫起衝突,或對他提出任何抗議。

  她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現,繼續認真地工作,反正這半年來,她也早就習慣傅哲倫這樣的「過度關切」了。

  幾分鐘過去,傅哲倫返回他的辦公室,不一會兒又走了過來。

  「芷誼,工作還沒做完嗎?」

  「剩下一小部分了,總經理放心,我會全部做完再離開的。」

  「嗯,我晚點有其他的事情,必須先走了。」

  「總經理慢走。」周芷誼揚起一抹合宜的淺笑,心裡卻忍不住大聲歡呼。

  「嗯。」傅哲倫點點頭,正要離開的時候,目光不經意地瞥見一個東西。「咦?那是什麼?」

  周芷誼順著他的目光望向自己的腳邊,心臟差點因此而暫停跳動。

  「喔,這紙袋裡裝的是我前幾天不小心買錯尺碼的衣服,一直要拿去換都忘了,等等我下班之後要先繞到店家那邊去換。」

  「喔,那你恐怕得快點,免得商店打烊了。」

  「我知道,謝謝總經理。」

  目送傅哲倫離開之後,周芷誼這才大大鬆了一口氣,也總算容許自己綻開一抹欣喜雀躍的笑容

  「哈!監視者離開了,我自由嘍!」

  每天在辦公室裡,只要她的頂頭上司傅哲倫沒有外出,她就覺得自己像個犯人一樣被嚴格地監視著,渾身不自在。

  說「監視」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,自從大學畢業後,她就順從爸媽的「旨意」來到家族企業裡上班,擔任總經理傅哲倫的特別助理。

  雖然爸媽最近這幾年都在國外的公司坐鎮,兩人忙碌得平均每半年才回國一次,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脫離他們的掌控。

  爸媽為了確保她隨時維持著千金小姐高貴、端莊、優雅的形象,為了確保她不會像姊姊一樣叛逆不馴,特地命公司裡的幾個「眼線」隨時注意她的言行舉止,尤其是她的頂頭上司傅哲倫,更是她父親的心腹愛將。

  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周芷誼在公司裡一向表現得十分安分乖巧,完全符合爸媽對她的期望,但是私底下……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!

  她也像姊姊一樣渴望著自由自在,隨心所欲地過生活,只是她並沒有不顧一切的勇氣,更別說她的身邊至今也還沒有一個值得她義無反顧的對象出現。

  對她來說,能夠完全擁有下班之後的時間,就很令她滿意了。離開公司之後,天高皇帝遠,身邊沒有討人厭的眼線,是一個完全屬於她自己的世界。

  少了令人煩心的監視者在一旁,周芷誼心無旁騖地迅速處理完手邊的事情,並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妥當。

  「太好嘍!好戲要上場了!」她拎起腳邊的紙袋,漂亮的眼眸中流露出滿懷期待與興奮的光芒。

  嘻嘻!其實,這個紙袋裡面裝的才不是什麼不慎買錯尺碼的衣服,而是她今天晚上要穿的「戲服」!

  已經過了晚上六、七點的下班車潮,路上的行車速度再度恢復流暢。

  周芷誼離開公司之後,攔了部計程車,前往位在中山北路上的五星級飯店。

  看著車窗外快速移動的街景,她心情好地揚起紅唇,在心裡暗暗慶幸自己半年前那場「小小革命」的成功。

  那時,她以「現在的女性除了要有工作能力之外,更不能喪失打理生活的能力」這個理由順利說服了爸媽,讓他們辭退了司機以及家中幫傭的阿姨。

  現在位在大直的家中只有她一個人住,不會有任何「報馬仔」向她遠在國外的爸媽打小報告,讓她擁有上班時間以外的自由空間。

  經過十幾分鐘的車程之後,周芷誼抵達了目的地,她付了車資走向飯店,低頭瞥了眼手錶。

  「哇!快九點半了!不知道她們人到了沒有?」

  她和朋友們相約的時間是晚上九點,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,九點半左右大夥兒才姍姍來遲是很正常的。

  周芷誼正想要撥電話給朋友,手機正好在這時候響了,液晶螢幕上顯示著她的好友Apple的名字,她趕緊接起。

  「喂?芷誼,你到了嗎?」Apple問道。

  「我已經在飯店門口了,你呢?」

  「我塞在路上了,可能還要再晚個半小時吧!我想應該已經有人到了,你先進去吧!順便幫我跟大夥兒說一聲。」

  「好吧!那房間號碼呢?」

  「我記得是……5351房。」

  「5351嗎?好,我知道了。」

  「噯,芷誼。」Apple的語氣忽然充滿了興奮與期待。「今天的衣服,你都有準備吧?」

  「那當然,保證讓你看了立刻噴鼻血。」周芷誼語氣誇張地說。

  「真的嗎?我真迫不及待想看了。」

  「是嗎?那你也別輸給我喔!」

  周芷誼笑著結束通話,眼眸中閃爍著燦亮的光芒,美麗的臉上更是充滿了對等會兒即將舉行的派對的期待。

  別誤會,她可不是要參加什麼搖頭派對,她只是最近和大學時代的好友們一起愛上了一個活動,就是選在大家都有空的禮拜五晚上,找個飯店來開房間,舉辦熱鬧的「主題派對」。

  有一次,她們的主題是「制服美少女」,大夥兒便紛紛換上了白襯衫、百褶裙,彷彿回到了十七、八歲時的年少單純、天真浪漫;另一次,她們的主題是「復古中國風」,她們更是穿出一件件漂亮的旗袍,整場派對有如電影「花樣年華」的世界,又彷彿港劇「上海灘」時代重現,有趣極了。

  她們總是特地選在禮拜五的晚上舉辦派對,不必擔心隔天還要上班,因此她們便可以玩得特別盡興、特別high。

  平常在爸媽的眼線面前裝優雅、裝高貴、裝氣質久了,周芷誼老覺得自己像戴著一副面具似的,言行舉止拘謹、僵硬極了,因此她很快便迷上了這樣有趣的遊戲,並且樂此不疲。

  在派對中的她,總是玩得特別瘋、特別放鬆,反正她面對的只有她的貼心好友,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女生,沒什麼好顧忌的。

  今天的派對,輪到Apple來決定主題,而Apple所定的主題十分勁爆,是  「性感小野貓」!

  礙於尺度的關係,這回的派對她們嚴格規定只有女生才能參加,而為了張羅今晚的行頭,周芷誼還費了好一番工夫,上網逛了拍賣網站許久,才買到了符合今晚主題的衣服。

  周芷誼踏著愉悅的步伐走進飯店,她沒有立即上樓,而是先到洗手間去  因為她們規定在踏進房間之前,就得先換上今晚的主題服裝。

  換好衣服後,她又拿出隨身的化妝包來補妝,忙了一會兒後,她細細地審視鏡中的自己,看見了一張性感冶艷的容顏。

  周芷誼滿意地微笑,趕緊披上及膝的長大衣,遮住一身性感的裝扮,就怕自己太惹火的模樣會嚇壞路過的人,只不過,前往房間的一路上,或許是心理作用,她總覺得別人好像都用異樣的眼光在注視著她,看穿她長大衣底下的那一襲超火辣性感的模樣。

  渾身不自在的她,趕緊加快腳步進入電梯上到五樓,一心只想在最短的時間內溜進房裡。

  「5351……5351……在那邊!」

  周芷誼快步走了過去,正要伸手按門鈴的時候,卻發現房間門沒有關緊,留了一道小小的縫隙。

  「咦?是誰不小心沒關好嗎?」

  她開門走了進去,沒在房裡看見半個人影,卻聽見浴室傳來一些聲響。

  「好哇!到底是誰這麼奸詐?竟然先到房間,躲在廁所裡換衣服?」

  早知道她也來用這一招,剛才就不會一路尷尬不自在,深怕人家發現她的「奇裝異服」了。

  不知道裡面的人是誰?等等一定要嚴重抗議她的「犯規」!周芷誼一邊想著,一邊褪下了長大衣,露出今晚她的「戲服」。

  那是一件低胸豹紋馬甲,合身的剪裁再加上馬甲的襯托功能,讓她纖細的腰顯得幾乎不盈一握,雪白渾圓的酥胸更是大膽地露出三分之一。至於下半身,她穿了一件同花色的超短迷你裙,露出一雙雪白勻稱的雙腿。

  原本身材就已不錯的她,穿上這一襲性感小野貓裝扮之後,當場搖身一變成了一個噴火尤物。

  「嘻嘻!我這樣子就算是公司的同事看見了,恐怕也認不出我來吧!今天的最佳服裝獎,非我莫屬了!」

  周芷誼故意整個人風情萬種地斜躺在床上,擺出性感至極的姿態,等著朋友從浴室出來。

  大約三分鐘之後,浴室的門打開,周芷誼立刻噘著紅唇,拋出一抹性感狐媚的笑容,但是下一瞬間,她的表情突然僵住,驚愕地瞪著眼前的人。

  此刻站在浴室門口的,不是她的任何一個朋友,而是一個完全陌生、身上只披著一件浴袍的男人!

  天哪!誰來告訴她,這…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  相對於周芷誼的驚詫,闕士晏也是同樣的錯愕,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洗個澡出來,竟會看見一個陌生女人躺在他的床上!

  她……該不會就是剛才杜千里所說「晚點會送來的禮物」吧?

  瞧她不僅有著天使般清純美麗的臉孔,更有著魔鬼般惹火誘人的身材,這樣的女人簡直是所有男人的夢想!

  望著她呼之欲出的雙峰和白皙雪嫩的雙腿,闕士晏可以感覺到自己體內的酒精宛如火上加油一般,迅速催燃了情慾之火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愛悅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